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照顧老年人及身心障礙者 國家應大力支持輔具產業發展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表示,老年人或身心障礙者如果有好的輔具,生活就很便利,而輔具產品貼不貼心就是競爭力最大的來源。從人的觀點來看,老人家或者行動不方便的人,一旦有了輔具就能夠行動自如,感覺心裡沒有什麼障礙,這是大家應該要共同來努力的。對此蔡英文提到上個月參訪一個團體叫做「多扶接送」,他們有一個理念令她很感動,就是「只有障礙的環境,沒有障礙的人」,也就是說如果我們將障礙都排除掉,其實身心有沒有障礙都不重要,還是可以像一般人一樣自由。 #只有障礙的環境沒有障礙的人
超連結 DPP.ORG.TW

照顧老年人及身心障礙者 蔡英文:國家應大力支持輔具產業發展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7)日參訪台灣維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立法委員參選人張廖萬堅陪同下,蔡英文一行除了聽取公司簡報外,也參觀工廠廠房,並試乘電動代步車,最後並與公司經營團隊合影留念。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台灣人其實很適合做這項產業,因為輔具產品的設計都非常貼心,這也是台灣人的本性。蔡英文表示,國家應該集結最大的力量來支持這項產業,不只內需市場需求大,在外部需求方面,目前先進國家老化的社會現象相當普遍,未來產業的需求一定是持續成長。
留言
  • Tzu Yung
    年金改革非常重要,一定要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