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讓農業變成一個可以發展、賺錢、養活自己、養活下一代的產業 都市地區要保有農業元素是很重要的,台北市農會多年來將很多農業園地改建成休閒農業,讓年輕人可以到農業園區看作物如何生長。蔡英文說,生活在農業區域的人,對於植物、農作物生長的過程習以為常,但這對都會地區長大的小孩,是很重要的教育過程。她表示,非常敬佩台北市農會的遠見,26年來讓臺北民眾有許多休閒農業區,讓城市居民可以體驗農業生產。 #農業是產業 #讓進步力量在國會過半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讓農業變成一個可以發展、賺錢、養活自己、養活下一代的產業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6)日上午在市議員顏聖冠、周威佑、劉耀仁等陪同下,至台北天后宮祈福參拜並致詞,蔡英文期許這次選戰可以集合社會最多的支持,給台灣改變的機會,廟方並送上象徵「包中」的粽子,預祝2016年總統大選高票當選。隨後由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等陪同,前往台北市農會拜訪,並與各區農會三長座談,蔡英文表示,台灣農業面對轉型,未來要加入創意、科技和行銷等元素,讓農業變成支撐台灣經濟來源的產業,並全面建立農產品生產履歷制度,讓國人吃的更安全、更健康,同時她也向大家預告即將發佈新的農業政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