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全代會暨創黨29週年紀念活動19日在桃園 鄭運鵬:讓我們一起點亮台灣 這次創黨29週年晚會將於桃園市中壢區中正公園舉辦,以「在地希望」、「點亮台灣」及「台灣好政」三個主題做規劃,同時現場將設計四個活動亮點,第一,在地希望市集;第二,紙風車歷史劇場-台灣之光,;第三,美樂地樂團表演,2016蔡英文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客語歌手鄭朝方將現場演唱台灣花;第四,小豬出任務,與小豬胖卡車合照打卡即可獲得募款小豬撲滿。 #點亮台灣 #拍照打卡換小豬 全文:http://goo.gl/dGTYux
圖片
留言
  • Monica Xue
    桃園市綠黨王浩宇透過臉書爆料「小英賣餐券,問題其實很大。」因為有桃園民進黨議員私下向他抱怨,每個黨籍議員都被黨中央強迫賣… 更多60萬元的餐券。但價格實在太高昂,多數議員根本賣不掉,最後不是自己掏腰包買下來,就只能找在地的建商、財團一個買幾張消化掉。演變成變相強迫跟財團募款,而所謂的餐會,有能力參與的幾乎都是大老闆跟財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