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走訪新竹縣 串連南港中研院、竹北及南科,打造生物科技重要聚落 民進黨執政的時候,其實已經規劃竹北是一個生物科學的重鎮。但是,在過去的七、八年,沒有看到重大的進步,現在台灣的生物科技大概還是集結在南港一帶。她說,這個產業在下個階段裡,總共規劃三個聚落:第一,南港中研院的地區;第二,竹北;第三,南部科學園區,因為那邊的生技醫療器材產業做得很好。這三個聚落形成一線,變成一個生物科技很重要的聚落。 #打造生技產業聚落
超連結 DPP.ORG.TW

走訪新竹縣 蔡英文:串連南港中研院、竹北及南科,打造生物科技重要聚落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3)日在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鄭永金、前省政府主席林光華、前立委彭紹瑾、張學舜及黨籍議員陪同下,參訪采田福地並參拜。隨後一行人轉往竹北六張犁古厝群參訪,由前新竹縣長林光華導覽古厝的歷史沿革,並在大夫第前與在地鄉親座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