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紐約時報在一篇報導中提到,
台灣2016總統大選中的兩位女性候選人
並引述學者意見,認為這種競選格局顯示出,
在女性參政方面,台灣所做的工作幾乎好過世界上任何其他地區。 昨日,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也在臉書上提及這篇報導,
認為"這些都是台灣社會共同努力的成果"。
而民進黨執政時期所推動的性別主流化,
讓女性權利得到進一步的發展。
而我們正在推動的十年長照2.0政策,
(http://iing.tw/policies/long-term_care)
也希望把女性從「家庭照護」的角色責任中釋放出來,
提高婦女就業與社會參與。 該篇報導的中文版已經出爐,大家一起來觀賞。
超連結 CN.NYTIMES.COM

台灣大選格局突顯女性參政水平高漲

亞洲其他地區已經有女性最高領導人,但她們大多是追隨男性親屬執政的腳步。台灣的情況並非如此,反映出多年來鼓勵女性參政的政策已經顯出成效,令台灣走在全世界前列。
留言
  • 劉峻峰
    2016就讓『黑金專制』『貪官污吏』『賣台頃中』的【中國】國民黨走入歷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