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BIG NEWS!!】 以為錯過「社會企業體驗學習」報名的朋友們不要灰心!!
報名期間延長囉~現在開放至9/14日截止。 裡面的社企有好多都是辦過青年壯遊點的單位喔!!
如果想要瞭解壯遊點單位平常是怎麼營運的
怎麼可以錯過呢?
分享 教育部青年署服務學習網
【號外號外號外!(真的很重要,所以重覆了三次) 】 社會企業體驗學習活動延長報名至9/14截止,心動但遲遲未行動的同學們,不用擔心趕不上原訂的報名截止日期了。快點相揪好朋友、好伙伴、好同學、好麻吉、好姊妹/兄弟 (湊滿3-5人就可以了) 填寫報名表啊啊啊~~~ 報名表請至服務學習網下載填寫:<br> https://servicelearning.yda.gov.tw/NewsContent.php?menuID=15&id=926&typeID=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