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小草聚@新竹】第六場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ZfLkmVeZmS)
講題:沒有車就沒有腳的城市?—新竹地區交通規劃的新思維 講者:
賴以軒(中華大學 科技管理學系副教授兼系主任) 地點:新瓦屋綠禾塘 (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12號)
時間:9/11(五)晚上7:00
分享 小草聚
【小草聚@新竹】第六場<br>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ZfLkmVeZmS)<br> 講題:沒有車就沒有腳的城市?—新竹地區交通規劃的新思維 講者:<br> 賴以軒(中華大學 科技管理學系副教授兼系主任) 地點:新瓦屋綠禾塘 (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12號)<br> 時間:9/11(五)晚上7:00 簡介:<br> 新竹縣市很多地方都經過了都市重劃,也有許多新開發地帶,納入都市計畫的範圍內,可是我們的交通卻沒有隨著都市的擴張或更新得到比較好的規劃。問題出在哪裡呢?出路又在哪裡呢? 我們歡迎關心新竹地區交通規劃的朋友,一起來小草聚吸收交通規劃的新思維。快來報名吧! (活動全額免費)
留言
  • 陳彥甫
    東森出這種新聞,要小心,我覺得很反感,也有不少網民在開罵了。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910/562828.htm?from=fb_et_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