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民黨續抹黑 黃帝穎:財務不清國民黨是慣犯 籲交代2014縣市長選舉政治獻金申報不實及李朝卿50萬元、頂新525萬元等非法獻金流向 黃帝穎說,國民黨用「賬目不清」抹黑別人,事實上自己卻一再對黨產、政治獻金的來來去去模糊以對,以國民黨前南投縣長李朝卿貪污災民的救命錢,經法院重判30年徒刑,更遭媒體查出其中有50萬贓款流向馬英九競選總部,淪為國民黨競選經費,這筆政治獻金明顯不法,但國民黨至今沒有任何說明。 #國民黨是財務不清慣犯
超連結 DPP.ORG.TW

國民黨續抹黑 黃帝穎:財務不清國民黨是慣犯 籲交代2014縣市長選舉政治獻金申報不實及李朝卿50萬元、頂新525萬元等非法獻金流向

針對中國國民黨跳針式誣指民主進步黨2012年總統競選補助款財務收支流向不明,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黃帝穎今(9)日表示,民進黨合法代領競選補助款,所有財務都按照規定申報,過程完全合法,也經向內政部備查在案。黃帝穎說,依據相同的檢驗標準,請國民黨向社會清楚說明,為何104年向監察院申報的政治獻金專戶中,捐贈給九合一的候選人款項卻和黨籍縣市長候選人申報的金額不符,並且中間有超過3億7千萬的差額,黃帝穎說,這證明國民黨申報不實,更證明國民黨持續用不當黨產投入選舉。而過去包括馬吳競選總部的李朝卿50萬元贓款及頂新525萬元,為什麼會人間蒸發?國民黨至今還沒有交代,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來質疑別人?
留言
  • 陳篁輝
    廢18%
    廢監察院
    廢一堆狗黨酬庸的基金會
    整頓中油台電
    查辦特偵組
    從嚴處理為狗鳴黨服務的廢物法官
    別讓馬桶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