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十四次中執會新聞稿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表示,距離選舉還有四個多月,雖然整體選情穩定,但仍有變數,請所有黨公職幹部要強力固守,也請執政縣市長挑起最大責任。蔡主席說,我們沒有放輕鬆的本錢,必須全力以赴,總統選舉就是要贏,且要贏得漂亮;至於立委選舉,進步大聯盟一定要過半,而且是要穩定的多數,這是我們的目標。 #讓進步力量在國會過半 #一定要贏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十四次中執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9)日召開第十六屆第十四次中執會,會中通過第十六屆第一次全代會交付研議案。會後,王閔生發言人並轉述會中蔡英文主席的談話,針對整體選情,蔡主席表示,距離選舉還有四個多月,雖然整體選情穩定,但仍有變數,請所有黨公職幹部要強力固守,也請執政縣市長挑起最大責任。蔡主席說,我們沒有放輕鬆的本錢,必須全力以赴,總統選舉就是要贏,且要贏得漂亮;至於立委選舉,進步大聯盟一定要過半,而且是要穩定的多數,這是我們的目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