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集結眾人力量做社會所需的改革,解決社會共同的問題 台灣現在面臨非常多、非常大的挑戰,昨天在演講的時候也有提及,台灣是一個民主社會,民主社會講究多元的意見,但是民主社會也有一個挑戰,就是在多元的意見中,集結眾人的力量來做社會所需的改革,同時解決社會共同的問題,這是任何一個民主社會都會碰到的挑戰 #團結社會 #面對挑戰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集結眾人力量做社會所需的改革,解決社會共同的問題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8)日應邀出席「蔡英文全國體育高峰會」,會前針對媒體詢及是否出席國慶大會,蔡英文表示,謝謝主辦單位的邀請,昨天已經和幕僚把十月的行程都檢視一遍,有些行程或許可進行調整。蔡英文說,她的目標是希望有機會參加今年的國慶。
留言
  • 翰牧斯特
    請小英主席現在就開始注意,民進黨內部那些等著想要分食「執政大餅」的政客,不要小看他們餓了八年的「迫不及待」,不要以為可以… 更多「共患難」的就能夠「共富貴」。看看那些已經「綠色執政」多年的縣市,是否已經開始「與財團、地主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