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用改革、安定、包容的三股力量團結社會改變台灣 面對台灣當前停滯的困境,要用「改革、安定、包容」三種力量啟動改革的引擎,讓台灣繼續前進。蔡英文也強力推薦黨籍嘉義市立委候選人李俊俋,強調他是一個作事認真、能力、人品和議題掌握都是第一名的立委,年年都得到國會評鑑第一名。如此優質的立委,絕對需要支持,讓李俊俋高票連任。 #改革安定包容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用改革、安定、包容的三股力量團結社會改變台灣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5)日接連出席下午屏東縣及晚上嘉義市的「百工百業社團後援會授證大會暨後援會成立大會」。 下午在屏東縣長潘孟安、競選辦公室總幹事蘇嘉全、立委蘇震清、莊瑞雄及立委參選人鍾佳濱陪同下,出席屏東縣蔡英文百工百業社團後援會成立大會。她在致詞時,強調用改革、安定和包容三股力量,團結台灣社會,推動五大政治改革、三大重要產業和五大社會安定計畫,一起改變台灣。下午這場活動,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也呼籲屏東縣鄉親們能夠支持蔡英文,他說馬英九總統執政七年多,台灣失業嚴重,貧富差距越來越大,出口萎縮,人民日子過得很辛苦,蔡英文是他看過最認真的總統參選人,也是認真提出政策的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