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掌握未來、生活、綠能三大發展重心帶動產業再發展,扭轉悶經濟 台灣的經濟發展,應該要拋棄舊思維,走向新模式。所以我一再強調,提振經濟的關鍵,在於產業必須加速升級和轉型。所以,政府最重要的,就是要去推動「創新」;而且,要讓經濟發展的過程,能夠帶動充分的就業,財富也應該更公平地來分配。 #新經濟 #三大產業
超連結 DPP.ORG.TW

掌握未來、生活、綠能三大發展重心 蔡英文:帶動產業再發展,扭轉悶經濟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5)日出席「全國工程界蔡英文後援會南部地區成立大會」。會前針對記者詢及昨日工商業表示,台灣現在喪失競爭力,甚至沒有民主只有民粹。蔡英文表示,台灣未來的經濟模式,要以創新、科技來取代傳統以代工、出口為導向的模式,才能夠重新創造台灣的國際競爭力。為此她也提出政治改革計劃以及社會安定計畫,要安定國家社會,將國家寶貴的資源放在發展經濟及產業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