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台北市3C家電影音大展」執政後全力發展「未來產業」及「綠色產業」 我們有很清楚的產業目標,也看到台灣是有這個內需市場,長期以來我們很需要這個內需市場的開發,將來的政府一定會加倍用力來開發新的、而且能夠提供很多創新應用機會的內需市場。我也看見,如果我們把內需市場發展起來,今天在這裡舉辦的台北3C大展將來規模一定會越來越大,參與的廠商會越來越多,產品也會日新月異,代表台灣產業一直永續、一直往前走的能量。 #未來產業 #綠色產業 #台灣的內需市場有待發展
超連結 DPP.ORG.TW

出席「台北市3C家電影音大展」 蔡英文:執政後全力發展「未來產業」及「綠色產業」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4)日上午應邀出席「台北市3C家電影音大展」開幕致詞,全程由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廖全平理事長陪同導覽台灣產品攤位及說明台灣產業現況,隨後也並體驗曲面螢幕模擬駕駛賽車。
留言
  • Hsiao Ying Shih
    呂秀蓮要告連戰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岩裏政男做的事更喪權辱國却不告. 却要告連戰. 一位受過哈佛教育的人, 是非不分.… 更多 任內八年就如花瓶一樣. 乾領禮遇金, 像李遠哲一樣坐領月乾薪50萬,真是浪費人民的稅金.
    這也証明民進黨的拿手把戲, 只淮自己人放火, 不推他人點灯.
    這背後是否有陰謀存在. 1. 想告訴富二代蔡陰蚊, 我不是省油的灯, 如當政我也要分一杯膏.
    2. 或者替賴神轉移登革熱的焦點.
    但我仍然要學你們,選”宋老生就是選富二代蔡陰蚊, 選富二代蔡陰蚊, 就是選陳貪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