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習近平宣誓裁軍 民進黨:國防預算持續增加 對台灣及周邊國家威脅未減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閱兵前演講宣誓將裁軍30萬人,民主進步黨智庫國防小組召集人陳文政表示,北京宣佈將進行的裁軍,為其國防改革當中必要的一環,中國的國防預算仍持續增加,武器裝備不斷升級,非但整體軍力不受影響,恐只會更加精實。而從今日閱兵所展示的各軍種戰具來看,其攻擊性武器質量都有明顯提昇,對於台灣及週邊國家的威脅事實上並未減少。 #中國的威脅根本未減少
超連結 DPP.ORG.TW

習近平宣誓裁軍 民進黨:國防預算持續增加 對台灣及周邊國家威脅未減

針對今(3)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閱兵前演講宣誓將裁軍30萬人,民主進步黨智庫國防小組召集人陳文政表示,北京宣佈將進行的裁軍,為其國防改革當中必要的一環,中國的國防預算仍持續增加,武器裝備不斷升級,非但整體軍力不受影響,恐只會更加精實。而從今日閱兵所展示的各軍種戰具來看,其攻擊性武器質量都有明顯提昇,對於台灣及週邊國家的威脅事實上並未減少。
留言
  • 朱明翔
    说大陆威慑台湾,台湾还真会自抬身价啊,不要这么搞笑好不好。大陆不想也不愿意动用武力,但不代表大陆会容忍台独。台独势力若是再敢嚣张,必将自食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