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想知道社會企業是怎麼運作的嗎?
想親臨社會企業學習體驗嗎?
現在有30個社會企業要提供名額給大家體驗喔~
(小編看到裡面也有許多壯遊點的單位!!) 如果沒有辦把握住上面的體驗學習機會
沒關係!! 這邊也有請社會企業的創辦人、執行長來替大家分享他們企業的經驗喔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喔!
分享 教育部青年署服務學習網
社會企業體驗學習&真人圖書館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 [社會企業體驗學習] 開放大專校院修習服務學習相關課程之青年學生組隊,由學校推薦並於9/4(五)前函送報名表。<br> (報名表詳如連結內檔案附件2) [真人圖書館] 開放獲選社會企業體驗學習之青年團隊及有興趣之大專校院青年參與,以了解社會企業之價值與經驗。<br> (活動請至 服務學習網>培訓課程>線上報名專區 完成報名) 活動訊息詳見教育部青年署服務學習網:<br> https://servicelearning.yda.gov.tw/NewsContent.php?menuID=15&id=926&typeID=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