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提身障者權益政策 建立六大支持系統 打造無障礙社會 身心障礙者最大的障礙,其實並不是來自於自己的身體或心理;而是來自於社會的不友善,甚至是偏見與歧視,還有政府不夠重視障礙者的基本人權。身心障礙朋友找工作確實是不容易;租房子也常常被拒絕;我們的導盲磚,還會把視障朋友引導去撞到牆壁。我們也看到,升學的管道沒有很暢通;政府也沒有提供身障者家庭足夠的支持,照顧的壓力,讓人喘不過氣。如果有一天,我們所打造的制度與環境,讓身心障礙者也可以自由自在、尊嚴平等地生活,身心障礙這個名詞,可能會從此消失。 #只有障礙的環境沒有障礙的人 #打造無障礙社會 全文:http://goo.gl/gmnPHA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