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民黨獻金申報只2千萬?黃帝穎:凸顯國民黨產的不公不義 根據監察院在今年6月公布的候選人政治獻金報告,光是6都候選人就收到國民黨高達1億8千餘萬元的捐贈款項,其中超過1.6億的數據差異,國民黨若非申報不實,就是用黨產選舉,馬英九與朱立倫應為「黨產改革」承諾跳票及戕害「政黨公平競爭」,向國人道歉。 #國民黨自己報出來的帳都對不上了
超連結 DPP.ORG.TW

國民黨獻金申報只2千萬?黃帝穎:凸顯國民黨產的不公不義

針對監察院公布國民黨去年九合一大選捐贈給候選人僅2千萬,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黃帝穎今(2)日表示,根據監察院在今年6月公布的候選人政治獻金報告,光是6都候選人就收到國民黨高達1億8千餘萬元的捐贈款項,其中超過1.6億的數據差異,國民黨若非申報不實,就是用黨產選舉,馬英九與朱立倫應為「黨產改革」承諾跳票及戕害「政黨公平競爭」,向國人道歉。
留言
  • 黃永清
    更凸顯 狗冥黨 根本不敢把帳目端上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