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黃帝穎:贊同最高法院見解,續推地制法修法 民進黨去年公開主張,議員選舉議長,應符合責任政治的憲法精神,代議士選舉正副議長本應向選民負責,議員選舉議長的亮票行為不應構成洩密,因此對最高法院決議見解表示贊同,同時應續推地方制度法的修正,以制度杜絕黑金政治及議長賄選的惡質政治文化。 #選舉議長議員應向選民負責 #杜絕賄選
超連結 DPP.ORG.TW

黃帝穎:贊同最高法院見解,續推地制法修法

針對最高法院刑庭會議決議,認定議長選舉亮票不構成公務員洩密罪,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黃帝穎今(2)日表示,民進黨去年公開主張,議員選舉議長,應符合責任政治的憲法精神,代議士選舉正副議長本應向選民負責,議員選舉議長的亮票行為不應構成洩密,因此對最高法院決議見解表示贊同,同時應續推地方制度法的修正,以制度杜絕黑金政治及議長賄選的惡質政治文化。
留言
  • Jojo Hung
    說的好聽,這根本就是"李全教"條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