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英派青年招募中! │報名網址│https://goo.gl/eg54Go 2016年,台灣需要改變。我們邀請所有不願意缺席的年輕人,留下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將會在全台各地舉辦培訓,只要通過培訓,您就可以加入英派青年的行列!
分享 民進黨青年部
英派青年招募中! │報名網址│https://goo.gl/eg54Go 2016年,台灣需要改變。我們邀請所有不願意缺席的年輕人,留下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將會在全台各地舉辦培訓,只要通過培訓,您就可以加入英派青年的行列! 英派,是穩健務實的革新力量。每一位英派青年,都可以接受組織、網路攻防、外部監票的培訓。培訓完後,我們會視個人的狀況與條件,協助大家找到適合的戰鬥位置。英派青年,就是希望的種子。 歡迎您成為英派青年,讓我們共同為這座島嶼而戰,讓們我一起點亮台灣! <br> ※ 請協助我們分享轉貼噢 ※
留言
  • 黄继红
    国民党的叫洗脑,你们的,就叫培训班?这是不是给青年人洗脑呢?请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