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回應王育敏『蔡英文「長照2.0」四大缺陷』 長照保險的保費1100億元,也都是全民要負擔,目前長照服務的量不足以滿足大部份的長照需求,貿然開辦長照保險,民眾得不到服務,再來也可能使長照服務因此被哄抬,價格更為昂貴。況且行政院版長照保險法,政府負擔的三、四百億元,錢從哪裡來?不是來自稅收又是甚麼?請行政院講清楚。 #長照保險還不是全民負擔
超連結 DPP.ORG.TW

回應王育敏『蔡英文「長照2.0」四大缺陷』

針對王育敏委員批評『蔡英文「長照2.0」四大缺陷』的說法,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認為充斥曲解,首先,蔡英文主席從未杯葛「長期照顧服務法」的立法,而是馬政府執政八年,今年才通過長照服務法,行政院的長照保險法,也才剛剛送進立法院,馬政府自己拖延了八年。其次,長照服務法在協商過程大量採用民進黨的修正條文,且民進黨堅持每年300多億的財源條款必須通過,但國民黨不接受,最後訴諸表決,使得長照服務法成為空殼法案。
留言
  • Shuer Sun
    任何事總有開始,只要相信,努力就是合神心意。貴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