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黃帝穎:馬英九為李沃士、李朝卿背書,難辭其咎 李朝卿和李沃士都是馬英九擔任國民黨主席時背書提名的縣長,馬英九當然難辭其咎,應該出來面對,向全國人民道歉。 #馬英九掛保證
超連結 DPP.ORG.TW

黃帝穎:馬英九為李沃士、李朝卿背書,難辭其咎

國民黨前金門縣長李沃士夫婦因涉收賄100萬元賄款,遭金門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提起公訴,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黃帝穎今(1)日表示,全國從北到南、從內地南投到離島金門,馬英九力挺、背書的官員不斷因貪污遭起訴,甚至判處重刑,李朝卿和李沃士都是馬英九擔任國民黨主席時背書提名的縣長,馬英九當然難辭其咎,應該出來面對,向全國人民道歉。
留言
  • 鐘以榮
    馬英九明明就是幫李沃土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