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社會住宅做不到?有經驗的執政黨不該問這種問題 民進黨將推出完整社宅計劃 社會住宅的取得有很多來源,按照現在政府所做的調查,社會住宅的需求大概在20萬戶到30萬幾戶之間,我們希望在八年之內把這20萬戶的需求填補起來。她強調社會住宅的來源,其實相當多元,包括由政府出資興建;以獎勵的方式,來獎勵民間興建;另外,也可以用適當獎勵的方式,把現有的空屋釋出,變成社會住宅的一部分。 #民進黨有完整的社會住宅計畫 #英派革新台灣好政
超連結 DPP.ORG.TW

社會住宅做不到?蔡英文:有經驗的執政黨不該問這種問題 民進黨將推出完整社宅計劃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日上午召開「英派革新。台灣好政」長照政策暨影片發布記者會,會後針對媒體提問洪秀柱等政治人物質疑社會住宅八年20萬戶財源一事,蔡英文表示,執政黨這樣的評論讓她覺得驚訝,因為任何執政者都應該有專業和財務能力去設想,這樣一個社會住宅的計畫財源應該從哪裡來,並且如何有效率的使用。蔡英文認為,這應該是一些沒有執政過的在野黨才會提出的疑問,而不是有執政經驗、而且是現在執政的政黨所提的問題。
留言
  • 詹明豐
    空頭支票人人會開能兌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