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針對總統大選辯論立場 鄭運鵬說,蔡主席對於辯論的態度很明確,也認為辯論是選戰必要過程,而進行的時間則依慣例,在各組候選人皆完成參選登記後進行。鄭運鵬說,選舉變數多,確認完成參選登記,再由各組合格的候選人進行辯論,交鋒彼此不同的政策思維,這才是對候選人公平、對選民負責任的做法。 #辯論就照規矩來
超連結 WWW.DPP.ORG.TW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針對總統大選辯論立場之說明

      針對總統大選辯論,有媒體轉述所謂媒體高層表示「蔡英文陣營擔心被兩人圍攻,所以要等完成登記後再辦」,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今(31)日上午駁斥這是未經查證的不實說法。鄭運鵬說,蔡主席對於辯論的態度很明確,也認為辯論是選戰必要過程,而進行的時間則依慣例,在各組候選人皆完成參選登記後進行。鄭運鵬說,選舉變數多,確認完成參選登記,再由各組合格的候選人進行辯論,交鋒彼此不同的政策思維,這才是對候選人公平、對選民負責任的做法。這也正是為什麼歷屆總統選舉的辯論,都會在候選人登記完成才進行的理由。
留言
  • Mark Chou
    該出手再出手,針對某些不成氣候的候選人在鬼叫,就對對應就回嘴反而讓台灣人讓人看不起!好好布局上台後怎么改掉目前亂像才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