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宣誓三大醫療政見 扭轉醫療困境 建全醫療體系 第一個重點,未來政府醫療保健的支出,必須合理成長,而且成長率不得低於GDP的成長率。
第二個重點,要建構社區醫療照護體系,落實分級醫療及雙向轉診,建立「以社區為主體」、「以人為本」的醫療體系。
第三點,我們要強化醫療糾紛處理機制,避免而且減少醫病雙方不必要的訴訟。 #以人為本 #強化醫療糾紛處理機制
超連結 DPP.ORG.TW

宣誓三大醫療政見 蔡英文:扭轉醫療困境 建全醫療體系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23)日上午在嘉義市長涂醒哲陪同下,出席全國醫師後援大會,並公布六區後援會召集人名單:台北區召集人劉家正(中華民國基層醫療協會理事長)、北區召集人劉文漢(新竹縣醫師公會前理事長)、中區召集人羅倫檭(台中市醫師公會理事長)、南區召集人王正坤(台南市醫師公會前理事長)、高屏區召集人莊維周(高雄市醫師公會前理事長)、東區召集人郭漢崇(花蓮慈濟醫院主任),並與現場各界醫師代表交換、討論醫療政策議題。現場醫師一致表達期待蔡英文當選總統的心願,並且在蔡英文到場時,高喊歡迎「蔡總統」,並給予熱烈掌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