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104年科工冬令營】
博物館園區活動三部曲,夜宿、飛行、極限運動任你選! 1.『BMX極限運動體驗營』
將在美麗的園區由高雄市體育會極限運動委員會協助下,提供喜愛運動的青少年體驗BMX極限單車的機會,並由業餘選手指導學員如何利用人體本身的力量來操縱單車,進行基礎技巧動作的體驗及學習。 2.『博物館樂尋趣-樂活節能屋夜驚奇』… 更多
將帶領小朋友夜宿這幢多功能的「節能屋」探討最夯的能源及環境議題、以專業設備及師資帶您一起認識科工館的冬季夜空、設計有趣的教具讓您成為捕抓能源的魔法師。
矗立於南館園區漂亮的”別墅”住上一晚,將是多麼愜意! 3.『鳥與滑翔─仿生飛行的挑戰冬令營』
將帶領學員進行科工館鳥類及特殊物種大尋寶、模仿鳥類製作出可以盤旋飛翔的紙鳥、認識特殊的鳥類飛行原理。 還有更多的活動資訊,請參考http://serv.nstm.gov.tw/edu/query.as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