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航太展 發展國防產業,帶動經濟發展與產業創新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表示,若明年民進黨重返執政,國防政策的重點,將是要持續投資及鼓勵國防產業發展,並結合科技與經濟的發展,讓國防能夠轉換成為產業需求的來源,讓產業因此有發展的機會,而同時更讓我國的科技能力能有領先的機會。 #發展國防產業 #科技領先是國家競爭力最重要的元素
超連結 DPP.ORG.TW

出席航太展 蔡英文:發展國防產業,帶動經濟發展與產業創新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3)日在黨秘書長吳釗燮、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國防小組召集人陳文政教授及立委姚文智、林岱樺陪同下參訪「2015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覽會」。現場除由中科院院長張冠群簡介國內自行研發無人飛行載具及無人飛行模擬器等國內自行研發尖端武器系統,蔡主席一行並參訪漢翔航空工業、雷虎及安捷等參展攤位。
留言
  • 謝恩娣
    極推水牛伯搭配副總統!南陳菊,北水牛!風災後應該有很多人後悔沒選游錫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