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接見新加坡代表 未來對外關係,東南亞扮演核心角色 在國防方面,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說,開發國防產業也將是民進黨經濟策略的目標之一,期待未來能參考新加坡的經驗,帶動台灣整體國防產業鏈的升級與發展。在文化教育交流方面,蔡主席表示,未來將研究與新加坡等國家的民間組織,在台灣設立「東南亞研究中心」,加深台灣對東南亞國家的認識與互動。
超連結 WWW.DPP.ORG.TW

接見新加坡代表 蔡英文:未來對外關係,東南亞扮演核心角色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2)日接見新任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代表黃偉權,強調未來若執政,將強化台灣與東南亞國家的夥伴關係,並透過經貿投資合作、軍事互動,及文化教育交流,加深台星雙邊的深厚友誼。
留言
  • 莊秉衡
    關於開發國防產業,請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weighttruth/posts/669729393128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