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解決青年居住問題 透過網路及實體多元管道徵集意見】 行政院長毛治國今(24)日在行政院會聽取教育部就「解決青年居住問題之規劃構想」報告後表示,青年居住問題具重要性及迫切性,為了能真正貼近年輕人的想法,教育部利用網路群眾外包 (crowdsourcing)方式徵求各界意見,即時回應青年關注議題,立意良好,這是一個新的嘗試,希望能展現出好的成果。請教育部持續透過網路和實體等多元管道徵集各界意見,讓年輕人共同定義問題,並且構思解決問題的可能選擇方案。 →→全文網址:http://goo.gl/sVPeIe
超連結 EY.GOV.TW

解決青年居住問題 透過網路及實體多元管道徵集意見(行政院全球資訊網-即時新聞)

行政院長毛治國今(24)日在行政院會聽取教育部就「解決青年居住問題之規劃構想」報告後表示,青年居住問題具重要性及迫切性,為了能真正貼近年輕人的想法,教育部利用網路群眾外包 (crowdsourcing)方式徵求各界意見,即時回應青年關注議題,立意良好,這是一個新的嘗試,希望能展現出好的成果。請教育部持續透過網路和實體等多元管道徵集各界意見,讓年輕人共同定義問題,並且構思解決問題的可能選擇方案。 毛院長表示,教育部報告中提到解決青年居住問題的多元方式,如將現存閒置空間進行有效運用、大型公有地釋出作為學生宿舍或畢業後青年就業及創業初期發展基地等都可提出討論。惟有關公有地釋出以協助降低成本的構想,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