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都22年的陳年往事了!未料最近不但熱議,還被封為假學歷的「經典」? 1993年我競選縣長連任,對手是國民黨張軍堂先生,張先生涉嫌偽造外國學歷,被我們揭穿,不料投票前一天,馮光遠先生在中時「給我報報」專欄嘲諷見報,指張軍堂在美國的指導教授威廉.霍華出面證明張軍堂是他的學生,論文題目為「犀牛皮移植到我臉上法律效力之研究」。… 更多 這篇嘲諷文在投票前一天早上見報,對方競選幹部、前立委楊吉雄立即複製引用並全縣大量散發,作為証明張軍堂學歷為真的證據。由於時間緊迫,我方來不及澄清,致使許多選民信以為真而受害! 最後我連任成功,「犀牛皮事件」最終証明對手對選民說謊,選後我又反而成為受益,在此再向馮光遠先生表達感謝! 令我感慨良深者,「虛偽造假」是中國國民黨的傳統文化,過去如此,於今尤烈。而近日來的宮庭鬥爭戲碼,更宛如台灣版的「紙牌屋」連續劇! 如何因應?全民唯有團結一致,阻止這種虛假退步力量再度過半,才能壯大國家、贏回台灣!
圖片
留言
  • Hou-Che Lee
    https://www.facebook.com/1Dollar1Dollar/posts/71344000876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