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毛揆:勉新內閣注重網路溝通 用開放資料、網路工具優化施政】 行政院長毛治國今日在行政院會聽取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網路溝通與優化施政規劃」報告後表示,期勉新內閣在政策推動上「強化建立實體世界與網路世界的橋樑」,善用網路科技技術,透過資料開放及大數據概念,將相關民意的蒐集與施政理念成果等資源加以整合並相互流通。 →→全文網址:http://goo.gl/HbH7Qx
超連結 EY.GOV.TW

毛揆:期勉新內閣注重網路溝通 運用開放資料或網路工具優化施政(行政院全球資訊網-即時新聞)

行政院長毛治國今(18)日在行政院會聽取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網路溝通與優化施政規劃」報告後表示,期勉新內閣在政策推動上「強化建立實體世界與網路世界的橋樑」,善用網路科技技術,透過資料開放及大數據概念,將相關民意的蒐集與施政理念成果等資源加以整合並相互流通。對於外界提出相關資料開放條件及是否收費等問題,毛院長強調,將建立兩項基本原則,在資料方面以「開放為原則,不開放為例外」;在收費方面則以「不收費為原則,收費為例外」,未來將建立一套機制,由政府部門與議題關注者再作進一步討論。毛院長指出,在為年輕人找出路方面則將聚焦在創業部分,研議成立創新創業政策會報,將各部門整合,譜成一首和諧動人的交響樂,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