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小小編超想要的瘋狂實驗室!
【國中科學實驗系列-理化課程實驗班】1/31、2/8 您知道司乃耳定律與三角函數之間有什麼關係嗎?
三角函數是研究光學的工具,
而司乃耳定律就是大名鼎鼎的折射定律,
透過實做實驗驗證理論與實際間的關係。 透過冰山&鹽柱動手實驗,了解溶解度、飽和溶液概念、物質變化與能量之間的關係。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以伽利略故事作為課程情境,透過單擺實驗找出當地重力加速度。 爆炸包實驗認識爆炸包製作的材料與原理,利用生活用品做素材,從實驗中找出爆炸包最佳配方! 逛逛瘋狂實驗室吧→http://ppt.cc/uzMJ
超連結 NSTM.GOV.TW

2015科工冬令營

低收入戶學生或偏遠學校學生可免費參與1場次本系列活動,並請以電話方式報名(電話登記成功後,請於5日內傳真相關證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