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靈堂?!…哈哈哈…總部像靈堂可以一笑置之,但是…更改新聞真實內容,連陣營應該要好好解釋一下喔!
超連結 M.LTN.COM.TW

嗆網友又改新聞? 網友轟錢震宇崩潰、沒格調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有網友發現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某後援會布置得像靈堂,原來是今早開幕的「大同區後援會」。連營發言人錢震宇原本大酸不該質疑網友,隨後「蘋果」竟更改其受訪內容,遭網友大罵崩潰又沒格調,活像「幼稚園團隊」。網友Adolfzer Huang前天在臉書放上一張疑似為連勝文某後援會的照片,大喊「好恐怖的設計」。因為中間放了一座供桌,擺上鮮花、水果等祭品,兩側堆滿盆花,最後還有一面畫上連勝文肖像的大牆,特別在門楣上還有一面八卦鏡。整個場地在偏藍白色的光線下,確實頗辦喪事的靈堂,原來這裡是今天成立的連勝文大同區後援會地點,位於延平北路二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