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深沈哀悼 共同面對 台北市文化國小學童傷重不治的消息,讓我們同感震驚與悲傷。面對此一不幸事件,民進黨表示深沈的哀悼和不捨。每一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讓學生可以安心求學、免於恐懼,是我們不能推卸的責任。
有關廢除死刑的倡議,現行的法律配套仍有不足,社會也有許多不同的聲音,因此,未來更需要進一步的對話和溝通。在這個大家沈痛不捨的時刻,呼籲各界一起來面對複雜的社會問題,不應該利用不幸的悲劇進行政治操作。 #我們一起面對 #不要消費悲劇進行政治操作
超連結 DPP.ORG.TW

深沈哀悼 共同面對

留言
  • 吳忠義
    將來民進黨立法委員如有機會過半的話,如敢推動廢死刑我保證會跟民進黨沒完沒了,會讓民進黨兵敗如山倒,我是民進黨黨員,會發動… 更多退黨活動,到時我以退休了會每天到民進黨部拉白布條,不要以為民進黨現在已大漢,就敢胡作非為想要當好人,先看看那些被害者的痛苦心酸和血淚,加害者接受法律制裁是天經地義的事,希望你們這些想要選票又要做好人,把百姓當白痴,不要錯估人民的意志,水可載舟亦能覆舟,如不能站在受害者的立場,下一次的受害者一定是民進黨,不相信的話再連署,公理長存,正義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