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點亮台灣,民主夥伴之旅 透過溝通讓台美關係更堅固 這次到訪美國,主要有幾個目的。第一,希望在這次行程裡,可以與美方在各個層面交換意見,同時能夠深化台美的關係。我們也希望能夠就亞太區安全的問題,還有台美經貿的問題來交換意見。第二,在這次的行程裡面也特別安排產業跟科技的很多行程,會參加科技論壇,也去拜訪一些企業,尤其是在新創產業、雲端,還有物流網這些新的產業型態,也希望替台灣的產業找到新的契機。最後,當然也要利用到美國的行程去看一些老朋友,謝謝他們長期以來對台灣的支持,也希望能夠向他們說明台灣的現狀,同時也與他們交換意見。 全文:http://goo.gl/pTGY0L #點亮台灣民主伙伴 #訪美
圖片
留言
  • 伍易平
    管管自家的那幾個廢死作秀的..
    別沒事找事做..
    不然大選時..民進黨一定還是輸的很慘啦..
    死刑在現下的台灣..本來就是需… 更多要的..
    而且在罪証確著的情況下..本來就是要盡快執行...
    而不是拖拖拉拉好幾年...浪費社會資源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