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分享 我的新北市
護照跑去領事局辦? 免! 新北戶所就可以申辦囉!<br> (這可不是愚人節的玩笑唷~) 新北市開全國之先, 4/1起開放戶政事務所為「首次辦理護照的民眾」代辦, 其他縣市14歲以下青少年也能在新北市申辦!<br> http://www.ca.ntpc.gov.tw/5;DATA_News2/Details/203 辦理及領取方式: http://ppt.cc/LkDD ◎適用對象:新北市民及全國14歲以下國民<br> ◎代辦地點:新北市29區共39個戶政事務所<br> ◎應備文件:<br> .6個月內2吋大頭照2張<br> .國民身分證正本<br> .填寫普通護照申請書(人別確認)<br> .普通護照申請費1300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