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城市角落中有許多咖啡館,已經是台灣新的文化地景。人們在這裡聽講座、談論事情,甚至籌畫一場公民行動。 這群生活在台中的上班族,休假比上班還要忙碌。為了實現公民罷免權,整整一年的時間,他們自發性地每週在各個街角擺攤,邀請市民加入連署。 上班族、小學老師、家庭主婦……,在地自發的公民運動,讓每個角落裡,都有改變台灣的希望。 ->點進影片連結:https://youtu.be/3y6KHRipafQ #在地希望點亮台灣 #台中 默契咖啡 全面罷免 Total Recall
影片
留言
  • 伍易平
    管管自家的那幾個廢死作秀的..
    別沒事找事做..
    不然大選時..民進黨一定還是輸的很慘啦..
    死刑在現下的台灣..本來就是需… 更多要的..
    而且在罪証確著的情況下..本來就是要盡快執行...
    而不是拖拖拉拉好幾年...浪費社會資源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