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這中國新娘中的少數人,在中國不敢要求投票選舉,嫁來台灣會組黨想影響台灣選舉結果,難道真的是受了台灣民主的熏陶??現在還自爆為了國民黨選舉出錢買票耶! ㄟ……檢察官可以辦一下了吧!喂…國稅局可以查一下資金來源了吧!不要只會MG149喔…
超連結 M.LTN.COM.TW

挺連黨主席語出驚人:出錢讓台商投藍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早參加「台灣駻馬雄兵新住民大聯盟」活動,待約25分鐘就離去;不過仍受到聯盟總隊長、中國生產黨主席盧月香力挺。盧致詞卻語出驚人說,2008年為馬英九總統輔選,她幫台商出機票錢返台投票;「如果你今天仍然支持綠營,拜託你行行好,把票留下來,做功德留在大陸,省這個錢吧。」身兼駻馬雄兵後援總會總隊長的盧月香說,08年去大陸拉台商的票,把他們一個一個簽字下來,有些人沒錢回來,她就索取對方台胞證,幫忙出錢、訂機票,如果工作走不開的人,她就幫忙安排工人代替工作,「請你回來投票」;談到支持綠營的台商,她說,請做功德留在大陸。盧說,當年感動8000多個台商,如今加入中國生產黨的台商有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