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就是今天!
[滴批批輕論壇07]政策怎麼來?
政綱、政見還有白皮書,
政治人物要負責地提出政策。
但是政策是怎麼來呢?
它是制度的規劃,也是價值的取捨。
將眾人的知識及辯論,
集結成一項項可落實的主張。
你對政策形成的過程感到好奇嗎?
輕論壇邀請到民進黨政策會副執行長施克和、… 更多
新境界智庫主任陳錦稷,和我們分享政策規畫的經驗甘苦談。
活動資訊:
時間:2015年5月27日 (週三) 19:00-21:00
地點:慕哲咖啡(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 3 號)
與談貴賓:
陳錦稷(新境界文教基金會財經產業中心主任)
施克和(民進黨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
●報名網址:https://goo.gl/I67Ot1
(為安排座位,請務必填寫報名網址!)
●活動頁面:https://goo.gl/IE2GQE
圖片
留言
  • 林明賢
    昨晚有到場聆聽, 兩位講者曾在雲林縣政府同事好幾年, 除了總體的政策的形成過程介紹, 兩位還訴說當年在雲林如何與議員, 議長,… 更多 在地人溝通, 陳錦稷先生說他喝Whisky烈酒喝到每年到醫院檢查. 來的人算多喔, 還來了2-3位高中生. 現場提問還算踴躍. 散會後, 我在板南線善導寺站要搭地鐵, 晚上9點多了, 電扶梯右側還有人, 我從左側向下跨樓梯趕車, 感覺不是很安全, 其實來的時候, 人潮更洶湧, 腳跟被碰撞, 很不舒服. 台北市的人口密度越來越高, 其居民的生活品質越來越差, 應該縮短城鄉差距, 疏散台北市的人口, 首都減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