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在新莊運動園區內,有棒球場、有體育館,還有年初開幕的新莊國民運動中心,這裡聚集了許多熱愛運動的民眾,還有最受歡迎的兩大體育賽事-SBL籃球聯賽及中華職棒在此舉行,每次來到這裡,就感受到一股熱情與活力。… 更多 因為經典賽的傑出表現,讓今年中華職棒的票房大幅成長,週末賽事更擠進爆滿球迷,連帶周邊的交通動線與停車規劃也更顯重要。相較於國內其他球場,新莊棒球場是目前唯一鄰近捷運站的球場,其實,像日本東京巨蛋、美國洋基球場等都是鄰近地鐵站,每有賽事舉行,在地鐵裡總是看見成群的球迷拿著鮮明的加油道具,氣氛熱絡的為球隊加油,彷彿參加一場嘉年華。 我也很希望在捷運新莊線看到這樣的場景,車廂內不再只是形色匆匆的通勤族或低頭族,而是充滿熱愛棒球、充滿活力的熱情球迷。我們鼓勵球迷能多多搭乘捷運前來看球,不僅能紓解球場周邊的停車問題與交通堵塞,更可以將捷運新莊線打造成一條具有運動特色的路線,將球場上才能感染的熱情與活力,在車廂內就能感受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