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全國藥師生會員代表大會, 執政後建構一個完整的健康照顧及長照服務體 蔡英文 Tsai Ing-wen表示,未來在國民健康的政策上,希望能把藥師與藥劑生的專業發揮到極致,讓他們能充分的參與國家健康運用的過程,而這就是民進黨下階段執政最重要的目標之一。她強調,民進黨執政後的目標就是讓台灣整體健康的照顧可以完整,尤其是長期照顧,台灣有很多人不一定是重病重患,可以在家或社區提供給他們長期的照顧。因此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台灣長期照顧的服務與體系做一個完整的建構,希望下一個世代,台灣的長照體系是一個平價且優質的長照體系。 #健全長照體系
超連結 DPP.ORG.TW

www.dpp.org.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