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執政縣市盡速建構普及式長照服務,年底前每縣市推動一個社區式托育實驗方案 會中達成盡速建構普及式長照服務,年底前各執政縣市開始規劃推動一個社區式托育實驗方案等六項共識。
#區域聯合治理 #長照 #托育
超連結 DPP.ORG.TW

執政縣市盡速建構普及式長照服務,年底前每縣市推動一個社區式托育實驗方案

留言
  • 吳承翰
    跟國民黨一樣爛 長照法你們民進黨立委都死了嗎 這都趕過不會霸占主席台嗎 可見以前都演戲 政治垃圾 還是忙選舉喬位子… 更多 年金改革了嗎 ?健保改革了嗎? 20年後也改不了 台灣就是這種3流立委 阿Q立法 台灣才變成鬼島 103位垃圾 吃乾抹盡 (年金就一種改法 現在領得人全部都給我對半砍以上 提高年金費率 到底甚麼時候改 舉債養你們這些老不死的有夠雖小 沒工作為什麼領的比工作的多 就是你們這群垃圾訂出來的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