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推動修法,將稅收穩定財源納入長照法 「高齡化」是台灣嚴峻的挑戰,加上其他因為生病或障礙衍生的照顧需求,未來會有更多家庭承受照顧家人的擔子。照顧的責任,不應該成為個別家庭的風險,應該要讓社會這個大家庭共同承擔。沒有資源,就沒有公共服務;沒有政府扛起責任,就沒有普及平價的照顧。所以面對長照體系的建構,政府的角色是不能迴避。 全文:http://goo.gl/RzKW0i
圖片
留言
  • 許少凱
    社會會高齡化,主因還是年輕人不敢生小孩,因為怕養不起 。 養不起主因是普遍收入太低,養活自己就十分勉強了。收入太低主要… 更多還是企業不願加薪,就算賺錢也是進老闆口袋 ! 企業賺錢不願分紅給員工,政府也無可奈何,主要原因還是政黨被企業金主掐住脖子,只能制定對企業有利的法案,勞工人民永遠排最後。 主要源頭相信每個政黨都知道,但卻不想去正視之, 只會一直提出短視的福利政策,其卻是一直在消費後代子孫,債留後代,讓原來就少子化的台灣,更是雪上加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