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在每個人的成長階段,都會有一位老師在我們心中留下印記。 宜蘭慈心華德福的這群老師們,30幾年前為了讓孩子更快樂地學習,
決定自己創辦幼兒園,推行實驗教育。獲得越來越多家長認同,
陸續開辦了國小、國中和高中。 教育的目的是什麼?從孩子自信從容的臉上,或許我們能找到答案。 ->點進影片連結:https://youtu.be/iQllRlftcBw #在地希望點亮台灣 #宜蘭冬山 #讓孩子快樂學習
影片
留言
  • 黃立波
    民進黨想通過插手教育來否認中國的歷史,這是小日本的一貫作風,被拿來主義的實施者用起來了。我想說孩子真的是最天真最純樸的,你們不要用孩子們來實現你們當的私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