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這是大漢溪浮洲新海景觀橋工程施作現況,目前進度已達18%,預計有26支基樁要打入約20層樓深的河床底部,期間還要克服颱風、汛期等天候影響。工程難度很高、工作人員十分辛苦,但民眾最關心的還是,橋梁何時啟用、造成生活不便的工期何時結束。… 更多 工程講求的是「目標管理」,目標管理的展現靠的是執行力與協調力,具體的落實就是對工程進度的掌控。如捷運施工期間帶來交通的不便與生活的干擾,但因為有預期的通車時程與對通車後榮景的期待,民眾願意有限度的忍受與犧牲,但若工程一再延宕,不僅破壞了民眾對政府的信賴,對工程的忍受度也會逐漸不耐,連帶周邊的開發計畫更可能隨之停擺。 100年至103年新北市預計以一年一座的速度興建四座景觀橋,這兩年已完成新店陽光橋與鶯歌龍窯橋,「如期、如質」完工也成為民眾對工程的基本要求。或許工程難度很高、也許有天候或人為因素的挑戰,但若能一一克服,這不也是展現政府執行力與協調力的最佳舞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