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朱立倫新增了 4 張相片。2013年4月9日下午12:02 · 天還未亮,伴隨著陣陣宏亮的拍賣聲,不時夾雜新鮮魚貨進港的吆喝聲,這就是漁貨銷售中心或傳統漁市場的交易寫照。但昏暗的燈光與溼滑的地板,若再加上通風不佳造成的魚腥味,其實大大降低了民眾前往購買的意願。 日本東京的築地與澳洲雪梨都是全球規模數一數二的漁市場,但除了新鮮及豐富的漁貨外,乾淨、明亮及舒服的採買及用餐環境,更是發展觀光漁市的重要關鍵。 … 更多 石門富基漁港的交易環境遭人詬病已久,不少漁港周邊的臨時攤販也有違法、髒亂等問題,縱使有萬里蟹、有鮑魚等多元的魚產與豐富的魚貨,但在漁港等硬體設施上仍須不斷的改進。 在富基漁港規劃了「魚產品銷售中心」,在這裡可以輕鬆的購買生猛海鮮,也可以舒服的享用新鮮料理。再過一個多月,萬里蟹量產的季節將至,希望這些漁港能加把勁,讓遊客不僅是慕名萬里蟹而來,更是能特地為了到漁港觀光而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