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小草聚@台中】第ㄧ場來了!!!!!!
講題:台中你好嗎?(一)—從文化城市到黑金城市
講者:董建宏 (國立中興大學景觀與遊憩碩士學位學程助理教授)
地點:想想人文空間(台中市中區民權路78號)
時間:05/16(六)19:30
(活動全額免費)
(活動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CQ5TwjzBRm)
分享 小草聚
【小草聚@台中】第ㄧ場來了!!!!!!<br> 講題:台中你好嗎?(一)—從文化城市到黑金城市 講者:<br> 董建宏 (國立中興大學景觀與遊憩碩士學位學程助理教授) 地點:想想人文空間(台中市中區民權路78號)<br> 時間:05/16(六)19:30 簡介:… 更多<br> 以前台中是富含文化的大城市,身為台中人是一件令人驕傲的事。可是現在台中,常常被人污名為「黑金」 之城。如果在2015年的現在,要討論台中的城市發展要走向何處,我們就不得不面對已然被「黑」「金」充斥的城市。 這一次,讓我們開始面對台中的過去與未來!我們邀請了對台中非常了解的董建宏老師來演講。歡迎大家到場跟跟我們一起「小草聚」!! (活動全額免費)<br> (活動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CQ5TwjzBRm)
留言
  • Niu Zhenghan
    民进党,呵呵呵,屁事没用吹牛强,让我党国来削你,一脚踹到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