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參訪埔里菩提長青村 建立一個讓老人家活得有尊嚴的長照體系 關於照顧體系的建立,民進黨一直在尋找全台灣成功的案例與故事。以不同的典範,適應不同的地方,建構的速度會很快;政府的投資與財務壓力也不會如想像中沈重。這將是全體總動員的系統性建構,老人家也會覺得被照顧得很有尊嚴。今天在長青村看到社會自己建構出好的長照模式,下個階段,就是政府也要去找出好的模式,能夠與民間這些好的模式接軌,讓台灣的長照體系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能最普遍的實施,而且是政府在最有效的情況下來做。 #建立長照體系 #政府找出財源
超連結 DPP.ORG.TW

參訪埔里菩提長青村 建立一個讓老人家活得有尊嚴的長照體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