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二十九次中常會新聞稿 近年來極端氣候的衝擊,水災和乾旱交替的頻率越來越密集,對環境及生產的影響幅度不斷加劇。面對這些水資源的新舊課題,我們必須要有全面性的長期規劃。包括從更高的國土規劃層次,矯正流域上游集水區的過度開發、都市的土地利用與建築必須要能保水、而農地的規畫使用與農水路的基礎設施,必須要能提高用水的效率。 #重視水資源 #國土規劃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二十九次中常會新聞稿

留言
  • 林羅炘
    這就是"在台灣"殺一兩個人"不會死刑"的後果!
    誰在發起"廢除死刑"呢?她們的居心何在?
    她們想讓台灣更亂嗎?
    … 更多 請大家全面抵制"廢死聯盟"的成員(苗博雅)參選立委!
    https://www.facebook.com/miyecheng/videos/523030541168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