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要創造人民、企業與政府的三贏 蔡英文 Tsai Ing-wen強調,台灣所面臨的挑戰其實很多,每件問題都必須實實在在地來面對。蔡英文說,這段時間以來,她走訪台灣各地,實地了解各地的狀況和人民遇到的問題,體會到台灣真的很需要一個願意蹲下來,和人民溝通,真誠了解人民和產業問題,且大家共同來面對這些問題的政府。蔡英文表示,國民黨政府真的花了太多時間在兩岸牌上面,現在台灣社會也知道兩岸牌不能完全解決台灣的問題,最終還是要把重點放在大家所關切的內部的經濟問題和社會問題。 #點亮台灣希望行腳 #人民企業政府三贏
超連結 DPP.ORG.TW

www.dpp.org.tw

留言
  • 袁轩
    钟摆效应,原地踏步!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