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小草聚@新竹】第二場 為了延續2014年民主小草計畫,推動青年參政之結果,
我們希望利用新的方式組織年輕人,
尋找新社群,累積在地實力,開拓基層新力量,
歡迎你來參加我們的「小草聚」 地點:傑克潘咖啡廳二樓(竹北市光明一路422號)
時間:5/08(五)晚上7:30
活動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i6q6HSyZpN #小草聚 #讓青年參政的力量延續
分享 小草聚
【小草聚@新竹】第二場<br> 講題:老竹北新故鄉—老竹北人與新竹北人的對談<br> 講者:<br> 陳板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古蹟系兼任教授)<br> 吳慶杰(金山面文史工作室 負責人)<br> 張淑君(前竹北市十興里里長候選人) 地點:傑克潘咖啡廳二樓(竹北市光明一路422號) 時間:5/08(五)晚上7:30… 更多 簡介:<br> 由於竹北這幾年的發展飛快,鄰近竹科,因此吸引了不少外移人口入住,也為以往的鄉村地景增添不少生氣。但是,新竹高鐵的新開發區域與竹北舊城區的關係也因為竹北的快速發展有所斷裂,也造成不同群體的竹北人彼此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一個地方要產生認同,必然要有對話、生活經驗的交流與面對面的認識,這一次,讓我們開始了解彼此吧!我們邀請了對老竹北地方非常了解的陳板跟吳慶杰,以及去年參選十興里里長的張淑君,一起交流。歡迎大家到場跟跟我們一起「小草聚」!! (活動全額免費)<br> (活動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i6q6HSyZpN)
留言